Toggle menu

燈冠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關於燈冠

a-221005-08807.webp

燈冠公司成立於1988年,20多年來針對客戶的需求生產製造各種式樣的PE膜。位於桃園南崁的交通樞紐,便於提供國內外的客戶最快速便捷的配送服務。敝司的產品主要以燃燒時不會產生有害物質,對自然環境負擔較少的PE為主。並且同時以製造出高精度、高品質的製品為目標,更以客戶導向為第一優先,提供品質與價格皆具競爭力的產品。2009年開始設置大型吹膜機的潔淨室,提供給食品用膜及其他產業的客戶一個更安心專業的生產環境。

今後我們將繼續不間斷的致力於技術革新與品質向上,在創造利潤的同時,能兼顧對環境的保護。


PE膜製造商

燈冠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PE膜製造商,專業生產各種類型的收縮膜貼合膜,包括多層共擠膜、PE工業用塑膠膜、真空袋、夾鏈袋、PE袋、冷凍袋以及杯膜等;這些產品穩定性高、品質有保證。除了上述的產品之外,我們公司也提供鋁膜、共擠壓膜、站立袋、重包裝膜、熱收縮膜以及罐頭膜等產品,皆以品質優良著稱。如果您需要收縮棧板套、全自動包裝膜、耐低溫袋以及積層膜,歡迎與我們聯絡,燈冠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Main Product:

  • A. 顧客主義

    正確的傾聽客戶的聲音,了解客戶對於包裝的需求,於哪種環境下用於何種產品,以提供最適合客戶且最節省成本的包裝方式。不僅提供既有的製品,我們更替客戶尋找更適切的材質提供更專業的服務。從吹膜、裁切、封口、檢驗,每個製程都貫徹客戶的要求,以求正確的達成客戶的需要。   
  • B. 品質主義

    在正確傾聽客戶的聲音之後,若無法保持高品質的產品,也不算是真的滿足客戶需求。因此我們為了保持品質,努力不懈。不僅只是導入新機器,貫徹工廠內部的衛生管理,更致力於落實品檢制度,以求品質的穩定與提升。
  • C. 環境主義

    關心地球環境生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課題。就如同電力與瓦斯一樣,聚乙烯的製品的應用在人們的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。當製品被使用過後,希望對地球環境的負擔能夠降到最低。我們在生產過程中努力減少廢棄物的同時,並積極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。以求與環境共存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  • Certificate Number:

    17224
    DATE: 30 November 2011
    Valid Date: 30 November 2012
    ISO 9001:2008
  • Certificate Number:

    CE/2013/22020
    DATE: 2013/02/25
    SGS Test Report
  • Certificate Number:

    CE/2013/22021
    DATE: 2013/02/25
    SGS Test Report
  • Certificate Number:

    CE/2013/22022
    DATE: 2013/02/25
    SGS Test Report

 A. 原料
  • 為米粒大小的形狀主要可分為低密度聚乙烯、線性低密度聚乙烯、高密度聚乙烯三種,為配合客戶的需求而生產出延展性好、拉力強、較薄等等的膜捲,因而需要不同種類及不同等級的原料相搭配,以求產出最適合的產品。
    
 B. 吹膜成型
  • 先將原料高溫融化,由圓筒狀的膜頭押出,同時打入空氣讓它呈現膨脹狀,再由上方拉出形成膜捲狀。
    
C. 製袋
  • 將膜捲置入材袋機,依照需求的長度裁切封口。
    
D. 手工製袋

自動材袋機無法製作出來的形狀或是尺寸,會使用人工裁切封口。

E. 成品測試
  • 對於品質的控管,會於製程中與成品時確認厚薄度、尺寸規格、以及抗靜電值等重點
    
F. 出貨
社內的專門人員會迅速的將產品送達到客戶端。


回收再利用

於各個生產流程中難免會有廢料的產生,為了將有效的資源回收再利用,敝司會將乾淨的廢料再加工製成塑膠粒利用。



潔淨室
  • 於各個出入口裝置防蚊PVC、捕蚊燈設備、兩層隔門防止蚊蟲於配送時混入製造現場


作業區LED燈管設置

作業區域改裝LED燈管,以避免趨光性強的蚊蟲靠近作業區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