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燈冠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熱收縮膜 | 食品廠專用

燈冠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熱收縮膜產品已遍及世界各地,我們秉持著精益求精及高品質保證,提供一系列實用且價格合理的食品熱收縮膜罐頭膜貼合膜產品。我們長期致力於食品廠專用熱收縮膜的研發紮根,以自有技術為後盾,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,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,加強熱收縮膜產品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,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,目前我們的熱收縮膜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,歡迎您洽詢。

食品廠專用

熱收縮膜

燈冠塑膠為台灣著名的熱收縮膜製造商,專業生產收縮棧板套、杯膜以及耐低溫袋等產品。

A. 熱收縮膜:
  a. 熱收縮膜
  b. 罐頭膜
  c. 收縮棧板套
B. 一般冷凍袋、耐低溫袋
C. 積層膜/貼合膜(杯膜、鋁膜、PET、CPP、NL、OPP)
燈冠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有一群專注於熱收縮膜的團隊,有自行開發能力,及設計最適化之結構,並開發自有技術,能提供優異的熱收縮膜產品,讓熱收縮膜有更吸引人的產品特性。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熱收縮膜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