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  • A. 顧客主義

    正確的傾聽客戶的聲音,了解客戶對於包裝的需求,於哪種環境下用於何種產品,以提供最適合客戶且最節省成本的包裝方式。不僅提供既有的製品,我們更替客戶尋找更適切的材質提供更專業的服務。從吹膜、裁切、封口、檢驗,每個製程都貫徹客戶的要求,以求正確的達成客戶的需要。   
  • B. 品質主義

    在正確傾聽客戶的聲音之後,若無法保持高品質的產品,也不算是真的滿足客戶需求。因此我們為了保持品質,努力不懈。不僅只是導入新機器,貫徹工廠內部的衛生管理,更致力於落實品檢制度,以求品質的穩定與提升。
  • C. 環境主義

    關心地球環境生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課題。就如同電力與瓦斯一樣,聚乙烯的製品的應用在人們的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。當製品被使用過後,希望對地球環境的負擔能夠降到最低。我們在生產過程中努力減少廢棄物的同時,並積極落實資源回收再利用。以求與環境共存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