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關於燈冠

a-221005-08807.webp

燈冠公司成立於1988年,20多年來針對客戶的需求生產製造各種式樣的PE膜。位於桃園南崁的交通樞紐,便於提供國內外的客戶最快速便捷的配送服務。敝司的產品主要以燃燒時不會產生有害物質,對自然環境負擔較少的PE為主。並且同時以製造出高精度、高品質的製品為目標,更以客戶導向為第一優先,提供品質與價格皆具競爭力的產品。2009年開始設置大型吹膜機的潔淨室,提供給食品用膜及其他產業的客戶一個更安心專業的生產環境。

今後我們將繼續不間斷的致力於技術革新與品質向上,在創造利潤的同時,能兼顧對環境的保護。


PE膜製造商

燈冠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PE膜製造商,專業生產各種類型的收縮膜貼合膜,包括多層共擠膜、PE工業用塑膠膜、真空袋、夾鏈袋、PE袋、冷凍袋以及杯膜等;這些產品穩定性高、品質有保證。除了上述的產品之外,我們公司也提供鋁膜、共擠壓膜、站立袋、重包裝膜、熱收縮膜以及罐頭膜等產品,皆以品質優良著稱。如果您需要收縮棧板套、全自動包裝膜、耐低溫袋以及積層膜,歡迎與我們聯絡,燈冠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Main Product: